BOMBOMPOW2024-06-11 14:20:1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这个大黑胖子是谁啊,懂不懂球啊。。。
这个大黑胖子是谁啊,懂不懂球啊。。。
亮了(127)回复查看评论(3)闻班亚马2024-06-11 14:21:52发布于大阪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2分都能拿fmvp?
2分都能拿fmvp?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2)夜用花菜2024-06-11 14:25:19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引用 @闻班亚马 发表的:只看此人2分都能拿fmvp?
[图片]
查看更多2分都能拿fmvp?
15年输了都能拿,两分算啥啊。
15年输了都能拿,两分算啥啊。
亮了(47)回复查看评论(1)Kissisaac2024-06-11 14:37:34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老张:我也是前三节给浓眉打,第四节接管啊
老张:我也是前三节给浓眉打,第四节接管啊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1)江原道赤穗浪人2024-06-11 14:37:51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照你这话的逻辑,控球后卫才能算goat?
照你这话的逻辑,控球后卫才能算goat?
亮了(0)回复闻班亚马2024-06-11 14:44:34发布于大阪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引用 @夜用花菜 发表的:只看此人15年输了都能拿,两分算啥啊。
15年输了都能拿,两分算啥啊。
输了能拿?你这话你自己能说通?仔细组织下语言吧
输了能拿?你这话你自己能说通?仔细组织下语言吧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2)黃財才2024-06-11 14:48:5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该内容已删除进攻机会好,我来。没有好机会,传给队友、既保住了高命中率,队友进了也能刷一助攻。没有进那就是队友菜。
进攻机会好,我来。没有好机会,传给队友、既保住了高命中率,队友进了也能刷一助攻。没有进那就是队友菜。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2)夜用花菜2024-06-11 14:52:22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引用 @闻班亚马 发表的:只看此人输了能拿?你这话你自己能说通?仔细组织下语言吧
[图片]
查看更多输了能拿?你这话你自己能说通?仔细组织下语言吧
对啊,输了不能拿,那为啥15年詹姆斯还有选票?
对啊,输了不能拿,那为啥15年詹姆斯还有选票?
亮了(29)回复查看评论(1)闻班亚马2024-06-11 14:55:03发布于大阪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引用 @夜用花菜 发表的:只看此人对啊,输了不能拿,那为啥15年詹姆斯还有选票?
对啊,输了不能拿,那为啥15年詹姆斯还有选票?
拿了吗?有票表明厉害呗,不也没选上吗?没人规定输了不能有选票吧?
拿了吗?有票表明厉害呗,不也没选上吗?没人规定输了不能有选票吧?
亮了(1)回复查看评论(1)夜用花菜2024-06-11 15:15:03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楼引用 @闻班亚马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拿了吗?有票表明厉害呗,不也没选上吗?没人规定输了不能有选票吧?
[图片]
查看更多拿了吗?有票表明厉害呗,不也没选上吗?没人规定输了不能有选票吧?
有票表明厉害,那意思就是说评委控票呗,只要在表明厉害和没拿之间就可以了,后面进可攻退可守。输了为什么有选票呢?你给个理由我听听呗。你输了还表明厉害的逻辑?
有票表明厉害,那意思就是说评委控票呗,只要在表明厉害和没拿之间就可以了,后面进可攻退可守。输了为什么有选票呢?你给个理由我听听呗。你输了还表明厉害的逻辑?
亮了(15)回复查看评论(1)闻班亚马2024-06-11 15:19:43发布于大阪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楼引用 @夜用花菜 发表的:只看此人有票表明厉害,那意思就是说评委控票呗,只要在表明厉害和没拿之间就可以了,后面进可攻退可守。输了为什么有选票呢?你给个理由我听听呗。你输了还表明厉害的逻辑?
有票表明厉害,那意思就是说评委控票呗,只要在表明厉害和没拿之间就可以了,后面进可攻退可守。输了为什么有选票呢?你给个理由我听听呗。你输了还表明厉害的逻辑?
当然,票评委说了算,根据表现,你不够格就不给你
当然,票评委说了算,根据表现,你不够格就不给你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夜用花菜2024-06-11 15:22:20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楼引用 @闻班亚马 发表的:只看此人当然,票评委说了算,根据表现,你不够格就不给你
[图片]
查看更多当然,票评委说了算,根据表现,你不够格就不给你
对啊,那你就承认了评委控票呗。
对啊,那你就承认了评委控票呗。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1)闻班亚马2024-06-11 15:26:11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3楼引用 @夜用花菜 发表的:只看此人对啊,那你就承认了评委控票呗。
对啊,那你就承认了评委控票呗。
不是评委控制选票难道还能有谁?联盟授权他们控制,有毛病?
不是评委控制选票难道还能有谁?联盟授权他们控制,有毛病?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神瞳传说2024-06-11 15:31:34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4楼科比只需要出手权,不需要球权摊子是出手权+球权都要,真正的独比是他,和他合作的控卫都是惨淡收场,概莫如是
科比只需要出手权,不需要球权摊子是出手权+球权都要,真正的独比是他,和他合作的控卫都是惨淡收场,概莫如是
亮了(0)回复胡德禄的时兴发型2024-06-11 15:35:55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5楼引用 @闻班亚马 发表的:只看此人输了能拿?你这话你自己能说通?仔细组织下语言吧
[图片]
查看更多输了能拿?你这话你自己能说通?仔细组织下语言吧
输了怎么就不能拿
输了怎么就不能拿
亮了(1)回复查看评论(1)夜用花菜2024-06-11 16:03:22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6楼引用 @闻班亚马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是评委控制选票难道还能有谁?联盟授权他们控制,有毛病?
[图片]
查看更多不是评委控制选票难道还能有谁?联盟授权他们控制,有毛病?
控票的意思明白不?就是说大伙商量好给谁,然后商量好怎么给,是全票还是多数票,剩下的票给哪个,因为后面要根据选票炒作新闻,又不能真的给,真的给了收不住。这叫控票,你承认不?
控票的意思明白不?就是说大伙商量好给谁,然后商量好怎么给,是全票还是多数票,剩下的票给哪个,因为后面要根据选票炒作新闻,又不能真的给,真的给了收不住。这叫控票,你承认不?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闻班亚马2024-06-11 16:23:27发布于大阪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7楼引用 @胡德禄的时兴发型 发表的:只看此人输了怎么就不能拿
[图片]
查看更多输了怎么就不能拿
拿过一次,可以拿
拿过一次,可以拿
亮了(0)回复盖博大帝2024-06-11 16:59:24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8楼不吹不黑,像科比乔丹艾弗森这种很个人主义的球员,围绕建队反而更容易,像魔术师詹姆斯这样全能型团队型的球员建队配置反而要更高
不吹不黑,像科比乔丹艾弗森这种很个人主义的球员,围绕建队反而更容易,像魔术师詹姆斯这样全能型团队型的球员建队配置反而要更高
亮了(0)回复虎扑JR01907726512024-06-11 17:10:00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9楼他不吹科比,怎么显示自己牛逼呢!这么牛逼的科比也是自己手下二当家
他不吹科比,怎么显示自己牛逼呢!这么牛逼的科比也是自己手下二当家
亮了(0)回复牛牛只做肉丸2024-06-11 17:32:5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0楼引用 @BOMBOMPOW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个大黑胖子是谁啊,懂不懂球啊。。。
[图片]
查看更多这个大黑胖子是谁啊,懂不懂球啊。。。
懂不懂球不知道,懂歧视中国人的
懂不懂球不知道,懂歧视中国人的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